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2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2014年12月9日,关于成功举办了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学院设置了由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论坛由研究生会组织,班主任唐珂博士主持,经过报名、初评、答辩、复评等环节,最终有24位同学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论坛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同时锻炼了研究生的组织管理能力。评委们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做出了详细指导,给同学们建议了很多建设性建议。论坛活动对拓宽视野、活跃思维、激发创新能力、倡导良好学术氛围起到良好作用。

 

  

    论坛举办期间,十大网赌软件新进青年教师汪俊卿博士和邱磊博士分别做了学术讲座,讲座内容精彩纷呈,将学科最前沿的研究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报告不但将兴趣与知识的结合,同时也把创新精神和奋斗精神传递给了同学们。徐丽丽博士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论坛参与者的优秀表现,认为此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既培养了科研兴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将会对众人今后的科研工作、个人素质的提高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鼓励同学们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