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纪文校友代表山东扳倒井集团捐赠人民币10万元作为校庆贺礼

发布时间:2014-12-31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山东扳倒井集团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之际,特捐赠人民币10万元作为校庆贺礼。
 
      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纪文是我校85级校友,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分会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山东白酒工业协会副会长,多次获各种省市级荣誉。此次值母校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他代表集团向我校捐赠10万元人民币。
 
      山东扳倒井集团系国家大型酿酒企业,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中国白酒质量优秀产品”等多项荣誉,扳倒井酒被指定为“山东接待用酒”。扳倒井酒被授予象征着中国高档白酒的“金字招牌”――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认证标志。2007年,扳倒井酒被国家商务部公示为第六届中国名酒。目前,纯粮固态生产规模居国内前列,独创了“二次窖泥技术”和“DMADV”酒体设计控制技术,获全国食品科技奖和首届白酒科技大会优秀成果奖。
 
      近年来,山东扳倒井集团不停整合人才、技术等各种资源优势,形成了以酿酒、新材料、生物工程三大产业为支柱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