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80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09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2014年6月28日,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发酵80级近30名校友返回母校,在济南举行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校长陈嘉川、纪委书记周有波应邀出席并讲话。加入活动的还有合作发展处、轻工学部的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老教师代表。庆祝活动由王瑞明校友主持。
  
    陈嘉川代表学校对发酵80级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招生规模、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陈嘉川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既来自于全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和全部师生一起努力,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有波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及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周有波说,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他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辉煌,创造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期望校友们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老教师代表魏述众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学习、生活期间的那段青春岁月。他说,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是学校的成绩和骄傲。单守水校友代表发酵80级全部同学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恩师的辛勤教诲,并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校友们紧紧围坐在昔日的恩师周围,畅谈毕业30年来的生活感悟,共叙校园里的师生情、同窗谊。校友们纷纷表示离校时间越长,愈发的增加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怀念,同时他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欣慰和鼓舞。期间,校友们就人才培养、社会资源利用、校友会工作等方面建议了意见和建议。
  
    次日,发酵80级校友们来到美丽的长清校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酒博物馆和陶瓷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