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毕业生党员 “情系工大、梦想起航”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毕业季,从文明出发,与文明同行。为积极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号召,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7日下午,轻工学部于一餐附近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情系工大、梦想起航”文明离校活动,轻工学部部分团委老师、毕业生代表及全部毕业生党员加入了活动。


在“毕业生心语墙”环节中,毕业生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母校深深地留恋和祝福,祝愿母校宏图更展,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传达祝福、传授经验,引航指路,激励他们励志青春,放飞梦想。骊歌唱响,杯酒更尽意难忘。学弟学妹同样也写下了对学长学姐的恋恋不舍,祝福他们在成长的路上能够走好每一步,能够在今后的风雨中历练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时代的强者。


在“我是毕业生党员,我为母校添光彩”环节中,毕业生党员们怀赤子之心,系青春梦想,为党献上了最美情诗,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活动中,学部团委老师还为毕业生党员们一一佩戴了党徽,祝贺他们毕业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期间,亮出党员身份,站好最终一班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文明离校成为一种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