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十大网赌app排行榜轻工学部“最美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2-07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根据《关于开展十大网赌app排行榜轻工学部“最美党员”评选活动的通知》条件,在各学生党员自荐的基础上,经过评议小组对上报的22名候选人进行评选、审核,报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审定,决定授予皮革14-1班李晓陇等10名同学十大网赌app排行榜轻工学部最美党员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张志伟(15发酵工程洋(15印刷与包装工程

彦(造纸14-2李晓陇(皮革14-1

硕(食安14-3乐(生工14-3

芹(造纸15-2赛福涛(皮革15-2

刘筱粱(生专15-3赵浩然(生工15-1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严于律己、锐意进取,在今后服务同学长成才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部党员同志,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在党组织建设与个人素质全部中的典型做法与先进经验,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从自身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