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学生党支部开展“电脑义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全部学生党员的能力素质,践行新时代党员服务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轻工学部党员先锋示范团同十大网赌app排行榜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在第三食堂前组织开展了“志愿奉献在我心,党员服务我当先”电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提前在服务地点做好准备工作,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人解答有关电脑方面的问题,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细心、耐心的与寻求帮助的同学进行沟通,引导众人在维修登记表上做好登记,及时与维修人员取得联系,通过核对回执单、机主签字确认的方式,有效地保证了电脑安全,凸显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此次活动,为全校近百位同学提供了无偿服务,工作过程中,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帮同学们维修好电脑,帮他们解决问题,由衷的开心,虽然天气有些热,也是值得的。

  

此次电脑义诊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