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出处:轻工学部责任编辑:轻工学部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全部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奋发有为,3月23日-28日,轻工学部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为新一批预备党员召开了入党宣誓大会。轻工学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接收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起加入了宣誓大会。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现场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中,众人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今后更加严格条件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各学生支部书记在讲话中,对全部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建议了期望和条件。团委书记王景明在讲话中强调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条件党员同志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勉励同志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誓言。


此次党员宣誓大会,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