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6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424日晚1800,十大网赌软件、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工楼B221进行2019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课程由十大网赌软件党委书记张召宁同志讲授。


张召宁同志以"指南针——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从党的指导思想逐步确立的历史进程、核心内涵、内在联系等方面进行了讲授,使同学们领会党的指导思想内容。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用心体会和实践指导思想的内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停全部个人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