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认证

2017版培养目标

发布时间:2017-12-13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刘同军

   

本专业2017版的培养目标全文如下: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与品德修养、沟通能力与协作精神、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适应社会、经济以及生物工程相关领域的发展需求,能够在生物制造、生物制药等领域及相关产业从事工程设计与生产、技术开发和服务、科学研究与应用、生产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工作,能解决复杂生物工程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学生具备以下职业能力:

1)能够运用数学、自然科学、工程基础以及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复杂生物工程问题、开展工程研究;

2)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与品德修养、沟通能力与协作精神、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4)在工程实践中能够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熟悉生物工程领域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具有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