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学子在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18作者:刘亚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近日,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我校(院)推荐的21个项目共获金奖7项,银奖1项,铜奖9项,取得了该项赛事省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十大网赌软件学生团队再创佳绩,在去年省赛荣获3个奖项的基础上,今年又取得2项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的优异成绩,并有2个项目成功入围国赛决赛。

今年共推荐27个项目加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校赛角逐,有6个项目杀入省赛并全部获奖。在省赛决赛中,经过展板路演、分组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十大网赌软件由苏静为第一指导老师、张丽华同学负责的《王浆酸——国际首创生物发酵引领者》,由张杰为第一指导老师、景璐同学负责的《首美特——中国首创改性腐植酸钠高端饲料添加剂》2个项目获省赛金奖并推荐加入国赛;由王婷为第一指导老师、李高洁同学负责的《宜藻——中国首创发酵海藻技术引领者》获省赛银奖,由刘同军为第一指导老师、商孟冉同学负责的《斯派泊specialty paper 农业废弃物造纸新添加》,由刘新利为第一指导老师、董英文同学负责的《白玉露——助力蜂蜜滞销行动》,由朱德强为第一指导老师、代静同学负责的《栽种幸福——苗株移栽机助力寿光大棚菜农增收致富》3个项目获省赛铜奖。

据悉,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大赛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3个版块。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36所高校、74000余支团队、27余万名大学生,1677所中职中专学校、1600余支团队、6000余人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学院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学院师生认真准备与辛苦付出。近年来,学院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随后,学院将继续做好组织备赛工作,助力入围国赛两个项目冲击国赛大奖,展现十大网赌软件学子风采,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