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宁、王瑞明分别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迟玉霞

2019117日下午,十大网赌软件党委书记张召宁、院长王瑞明分别讲主题教育党课,学院全部党员加入了党课学习活动。

张召宁以“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带领全部教师认真学习了高教“红七条”的相关内容,条件广大教师把师德建设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严禁触碰师德“红七条”底线,以优良的师风带教风、正学风,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最终,他勉励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瑞明以“学习党的人才和科技政策,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为主题,结合科技前沿、自身科研体会、团队发展情况以及中国现代科技发展历程和国内外形势,分析和解读了科技创新和人才对国家战略、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创新、如何人才引领及人才、创新、发展三者的关系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最终,他勉励每一名党员面对新时期、新阶段,以史鉴今,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鼓舞每一个党员紧跟党的时代步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注重创新意识的培养,努力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规律,多方面、多途径、多方式的储备和培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