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作者:赵跃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校(院)党委安排2019122日至9日,在十大网赌软件党委领导班子帮包指导下,十大网赌软件所属教工、学生等八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

八个党支部分别就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各支部党员对照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问题,对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十大网赌软件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有利于完成支部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全部支部工作能力,有利于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