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互观互学学习班”活动(五)

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赵跃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十大网赌软件1128日下午开展学生党员“互观互学学习班”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各学生支部党员、学生干部加入

活动中,景璐和许廷强两位同学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分别围绕“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主题进行宣讲交流,全部成员认真读内容,悟原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从自身出发,边学边思。随后通过集中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不停加深学生党员对爱党爱国精神的深层理解和把握。经过这次主题活动,众人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加深,更坚定党的信念和对党的追求,自觉在党的旗帜下确定自己各阶段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全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主题教育的理解更加深入,更加自觉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更加注重全部思想觉悟、提高标准条件,以实际行动构建学院党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