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22作者:姚灵丽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深化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十大网赌软件于2019420日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开始后,由辅导员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并讲解了校园安全宣传事例,交流了自己的感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和提前做好安全措施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在此次班会上,我们就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了讨论,同学们通过自我剖析,并结合自身经历,认识到了许多平时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就此展开解决办法的讨论,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的不足,使得本次的主题班会开展得较为顺利。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在班会上普及了安全知识,同学们也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过程中交流气氛融洽,讨论积极热烈,本次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我相信,经过这次班会的学习,众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把安全隐患扼杀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