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宿舍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姚灵丽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唐珂

 为了进一步加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十大网赌软件于2019516日开展了以“构建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宿舍评比大赛。

 此次活动由十大网赌软件四届所有宿舍加入,由十大网赌软件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担任评委,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安全、寝室文化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环保理念。大部分女生宿舍温馨雅致,男生宿舍简洁大方。但一些宿舍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情况。评委组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采取等级积分制,A级宿舍每次加5分,B级宿舍每次加1分,C级宿舍每次减1分,D级宿舍每次减5分。最终分数由上到下排列,前十为优秀宿舍。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卫生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十大网赌软件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十大网赌软件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