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生物工程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

发布时间:2020-07-11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十大网赌软件生物工程专业名列其中。

  十大网赌软件生物工程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本专业的设置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与品德修养、沟通能力与协作精神、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适应社会、经济以及生物工程相关领域的发展需求,能够在生物制造、生物制药等领域及相关产业从事工程设计与生产、技术开发和服务、科学研究与应用、生产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工作,能解决复杂生物工程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