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1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十大网赌软件为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就业,于20201020日晚与山东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线下现场宣讲会。公司的两位经理以及研究员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人才需求,同学们认真加入宣讲会。

            

                         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给同学们宣讲

 会上,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传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以及未来规划,并逐一回答了学生关心的工资待遇、培养计划,以及住房等一系列问题,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公司。

成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正在声情并茂地解答学生的问题

            

成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正在回答学生关于公司其他方面的疑惑

同学们对王经理的详细解答表示衷心感谢,有意向的学生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后续交流。

山东成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各类蛋白质的生成为核心。首创了L-酪氨酸发酵法,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获得了六项鉴定的国际先进生产工艺,七项发明专利,二十一项申报专利。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应届毕业生就业,使校企连接、学校人才培养与就业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