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4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1230日,十大网赌软件党委在食工楼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20年新接收的55名预备党员加入。党委书记张召宁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田中建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刘春江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张心怡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全部预备党员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今后更加严格条件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张召宁书记作最终的总结讲话,对全部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预备党员们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条件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再接再厉,追求更高的奋斗目标,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冲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办,增强了预备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全部思想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奋发有为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