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11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中粮控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2万余名。

中粮可口可乐目前拥有19家省级装瓶厂,经营区域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甘肃、宁夏、青海、 西藏、新疆、湖南、贵州、吉林、黑龙江、辽宁、山西、陕西、四川、重庆,覆盖全国81%的国土面积和51%的大陆人口。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粮可口可乐主要业务是在经营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公司系列产品和中可饮料自有品牌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能量饮料、咖啡、即饮茶等9大品类,涵盖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冰露、怡泉、乔雅、Monster18个品牌,其中12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总部设立在青岛市崂山区,在青岛济南分别设有装瓶厂,济南工厂位于济南市章丘区。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省17地市设立营业部及办事处,乡镇覆盖率达100%。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科学合理的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并在智联招聘、58同城荣获最佳雇主称号。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食品、电气、机械、生物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章丘/青岛

电气/机械工程师

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章丘、青岛崂山

资讯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章丘

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

6

济南

品控员

食品、化学、微生物、生物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章丘

生产技术员

电气、机械、食品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章丘、青岛崂山

 

我们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交通补助、年终奖、餐补、带薪年假以及双重职业发展通道,只要你有能力、有信心,请让我们给你一个施展的平台! 可在智联招聘进行投递。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856079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