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金晶生物科技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2021416日下午,十大网赌软件在2号公教阶梯201举办金晶生物科技公司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人事经理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公司工作的心得,为准备就业的同学建议了好的建议,又结合自身经历为未来即将就业的同学指点明津。以真情之心诚邀同学们,以责任之心向同学们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该公司的诚挚邀请。

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众人针对工资待遇、住宿、实习期及就职岗位情况做了询问,人事经理一一向同学们做出回应,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

这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与企业面对面的接触、交流,为同学们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定心剂,为日后同学的就业提供了经验。

据悉,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玻璃工业的诞生地——山东博山,从1904年中国成立第一家玻璃公司至今,金晶承续了中国平板玻璃106年的历史文明。金晶超白玻璃被大批量引入奥运会鸟巢、水立方、大兴国际机场、世博会阳光谷、国家大剧院、迪拜哈利法塔等国内外上百项标志性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