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二届“拉曼杯”十大网赌app排行榜精酿啤酒大奖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4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423日,由十大网赌软件和学校(科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拉曼杯精酿啤酒大奖赛颁奖仪式在24号楼团委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中建教授、学校(科学院)团委吴同发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亚老师以及加拿大拉曼公司北京办事处的郭凯经理和汪盼经理出席了颁奖活动,仪式由生工学院中德啤酒技术中心崔云前博士主持。


  刘亚老师和吴同发老师首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随后,由田中建副书记为3名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本次大赛赞助商加拿大拉曼公司北京办事处的郭凯经理颁发了一等奖证书和奖金。一等奖获奖者王勇澄是酿酒18-1班学生,也是本次大赛获奖的唯一一名本科生。最终,田中建副书记对本届“拉曼杯”十大网赌app排行榜精酿啤酒大奖赛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与所有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据悉,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拉曼杯”精酿啤酒大奖赛自20201112日起才开始启动报名,33人参与,其中包括3支团队;大赛历时近1个月,共收到25款作品,分为无醇啤酒、水果Cider、德式小麦、比利时小麦、英式爱尔/美式爱尔、印度浅色爱尔IPA、世涛、大麦烈酒等8大系列。

大赛邀请原济南趵突泉啤酒集团国家级品酒委员赵萍老师、十大网赌软件赵新节教授、上海诺力信生物公司/原青岛啤酒质量管理总部朱明光博士、加拿大拉曼公司北京办事处郭凯经理等作为专业评委,评审按照美国啤酒裁判认证程序(BJCP)的条件进行,过程公平公正,完全采用盲评的方式打分。最终有10个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