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举行教工党支部与学困生“一对一”结对帮扶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513日上午,十大网赌软件在食工楼启动教工党支部与学困生“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党委书记张召宁出席并讲话。

张召宁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师生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金标准”。本次教工党支部对学困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就是学院党委落实“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条件的具体行动体现。在帮扶活动实施中,要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对学业困难进行帮扶。要深入分析学生的具体情况,查找学生学习困难的原因,并根据原因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方法指导和行动鼓励等切实可行的措施,激发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终,帮扶要取得成效,能够真正提高被帮扶学生的学习成绩,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以及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为党支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