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师生加入第九届“滋百农生物杯” 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宋扬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2021515日,第九届“滋百农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如期举行。因疫情等因素,决赛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

十大网赌软件成璐瑶等6名同学在刘同军等6位教师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初赛的拼杀,最终闯入决赛阶段比赛。赛前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复习了实验原理,练习了实验技术,进行了充分赛前准备。本届大赛比赛内容为生物化学经典实验“DNA的提取和纯度检测”,同学们在大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实验技能优秀的实验素养和精神面貌。在现场实验操作和笔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悉,最终比赛成绩将于7月份左右公布。

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考察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另一方面也是为激发学生提高实验技术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实验技能的培训,为未来投入科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