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包涵同学荣获第六届校长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513日下午,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山东省科学院)第六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活动落幕。经学院推荐、校内专家评审、易班投票、终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十大网赌软件酿酒工程2018级本科生包涵荣获第六届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山东省科学院)校长奖学金。

  包涵,中共预备党员,十大网赌软件“北辰星”党员社区工作站副部长,曾任班级学习委员,校“酿酒协会”副会长,济南图书馆青年志愿服务站成员。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校百优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2项,挑战杯省级二等奖,其他创业大赛奖项3项,密歇根大学python课程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3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健美操省级一等奖,冬季越野女子团体第一,排球比赛团体第三名。参与校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检测试纸的研发,负责胶体金的制备;并致力于新型微流控芯片的研发;申报省、校级创新训练项目3项。

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山东省科学院)校长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今年评选出20名优秀学生,奖金10000/人,是学校内学生的最高荣誉。

在本届校长奖学金终评中,来自各学院的32位优秀学子共聚一堂,共同角逐20个名额。十大网赌软件包涵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众的实践、创新、科研能力,成功当选。十大网赌软件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培养更多的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