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与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就业,加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学院积极构建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514日下午,十大网赌软件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带领部分大三和大四同学参观了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伊利集团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工作条件。参观完后,企业负责人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计划以及应聘条件。之后,十大网赌软件与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活动最终老师和同学们品尝了伊利的产品,活跃了现场气氛,企业负责人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使在读学生增加了就业紧迫感,再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