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辰星”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十大网赌软件分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21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条件,推动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心由班级向公寓延伸拓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520日下午,十大网赌软件在食工楼B206会议室召开“北辰星”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成立大会。学院负责社区党建的辅导员刘晓春和工作站全部成员加入会议。

   首先,刘晓春对学院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1个多月以来的工作进行充分的额肯定。他指出,学院工作站主要负责2021号学生公寓楼附近电动车、自行车摆放秩序管理。自安排党员、预备党员值班以来,值班人员每天都能佩戴党徽,按时到岗,切实工作,整理停车区域内未摆放整齐的车辆,在人流高峰期时引导同学们规范停放车。经过众人的不懈努力,原本凌乱的停车区域变得井井有条,使得学校公寓管理更加有序有效进行。工作站的工作得到了学生处领导的肯定与表扬。他希望工作站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在公寓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之后,学院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全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站长2020级研究生孙雨航同学介绍了社区工作站各部门的分配与职责,详细部署了各部门以及相关成员接下来的的工作重点与具体细节,希望各部门能够团结合作,认真完成组织安排的工作,积极为创建优良的社区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站长:孙雨航 副站长:姜肇旭

部门

成员

秘书部

部长:刘萌 副部长:杨金硕

宣传部

部长:郭杨子   副部长:包涵

纪检部

部长:方轲 副部长:宋子昂

组织部

部长:赵高珍副部长:张淑玥

 

干事

赵文静、李晨豪、

穆泰洋 、耿梅慧、

姜心琪、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