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酿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527日,十大网赌软件酿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以“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教育警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酿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部党员加入,党课由支部书记张浩军主讲。

课堂上,张浩军一方面从党风廉政建设的概念和意义学校腐败的主要表现和防范措施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三个角度阐述了腐败的危害性,另一方面从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责任以及高校教师廉洁修身等几个维度论证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张浩军在讲课中指出,廉洁自律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每位党员必须具备的优良品格,也是我们强化自身党性建设,克服消极腐败因素的重要举措。

本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的开展,有力提高了支部全部党员对高校教师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一定从自身做起,为人师表,清正廉洁,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