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进一步全部学生干部本领,增强服务意识,十大网赌软件于527日在食工楼B221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团委刘晓春老师主讲,团委刘亚老师、姚灵丽老师、秦川老师和学院各班班委加入了本次培训班。

刘晓春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和当前具体工作两个方面展开论述。首先,他首先带领众人一起回顾的党的百年奋斗史,并对众人建议殷切的期望。其次,他建议学生干部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心实意为同学服务。刘老师强调了班级日常管理的重要性,条件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既要和同学融洽相处,又要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把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十大网赌软件学生干部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品格,加强了班级管理力度,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