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开展“师者·初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迟玉霞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加强教学经验学习交流,不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找特色、求互补、促全部,作为学院全面全部教师教学能力的教学活动的重要内容,202163日下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抗疫)”、十大网赌app排行榜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肖静老师在食工楼A513为全院老师做了题为“师者•初心”的报告,报告由十大网赌软件王瑞明院长主持。

   肖静老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从师者初心的源动力、课堂的延展和设计(包括课堂秩序和教学内容)、让授业内容更加丰富饱满、让初心更加坚定有力量等四个方面为老师们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肖静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25年,始终坚持教学研究型的工作方向,一方面致力于教育教学,为社会培养“接地气”的应用型人才;一方面潜心酶制剂应用研究,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研助力。在她看来,学生是最有生命力,最可塑造的群体,每名学生都是或早或迟开的花;教师各有特色、各有所长,在教、学、研的积累中终会逐渐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师者要自我激励,坚定初心、持续努力,让教育教学更有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