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院)到十大网赌软件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68日上午,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张连和、李月娥到十大网赌软件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进行了工作汇报,院长王瑞明、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及相关人员加入会议。

  在汇报中,张召宁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的总体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等,并对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阐述。十大网赌软件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积极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方位推进全部班子成员、全部党员、全部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学院党委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师生满不满意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标准。学院党委制定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帐,党委成员分工到人,明确工作举措、预期目标以及完成时限。上半年来,学院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下一步,学院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以此全面促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

  督导小组对十大网赌软件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发挥特色,讲求实效,以昂扬姿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