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硕士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营造温暖、有序的研究生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有效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68十大网赌软件于食工楼B404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王腾飞教授主持,2021届全部毕业生加入大会。

 会上,王教授首先对已经通过答辩的同学表示衷心地祝贺,提醒即将答辩的同学,要认真的对待,不能应付了事!条件同学们在答辩完成之后一定要根据专家意见仔细地修改,完善论文中的不足。

随后,王教授对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解答了相关的问题。他指出,研究生要解放思想,走农村包围城市的就业道路,积极投身祖国建设。 

最终,王教授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问题建议了几点条件:条件毕业生一定要抓住最终宝贵的时间修缮论文;条件全部毕业生离校之前一定要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积极协助课题组完成实验项目;条件广大毕业生在毕业季要文明庆祝、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