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十大网赌软件生物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刘同军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公布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等305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十大网赌软件生物工程专业位列其中,顺利通过认证,有效期为20211月至2026126年。

通过认证的专业将纳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期间毕业的学生将享受在《华盛顿协议》相关的国家或地区按照职业工程师的条件,取得工程师执业资格,为工程类学生走向世界提供具有国际互认质量标准的“通行证”。能否通过认证,也成为衡量一所高校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标志。同时,通过认证的专业教学质量更有保障,学生具备专业核心能力、专业技能较强,更容易适应社会需求。

十大网赌软件生物工程专业是第一次加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山东省第一个也是目前全省唯一一个通过认证的生物工程专业。十大网赌软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辐射至全院各专业,不停全部专业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