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营造温暖、有序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有效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610日下午,十大网赌软件于食工楼B221召开2017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十大网赌软件刘亚、姚灵丽、刘晓春、秦川老师和2017级部分毕业生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刘亚老师强调了本阶段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姚灵丽老师讲解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秦川老师讲解了参军的相关事项。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各项优惠政策等信息。刘晓春老师希望毕业生们不辜负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我们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在最终阶段要做到文明离校,从身边点滴做起,修改好毕业论文,整理好宿舍卫生,聚会时尽量不喝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安全、文明离校。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全部毕业生可以树立良好的形象,维护好母校与自己的声誉。全部毕业生也表示将会遵循学院文明离校的安排,理解与支持学校的工作,发挥先锋作用,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