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十大网赌软件!!

发布时间:2021-06-25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院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我代表十大网赌软件的全部师生热切地期盼学子们的到来!

当前合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宏基因组学、细胞工厂等生物技术不停取得重大突破,为生物医药、生物育种、生物新材料等产业的迅猛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生物工程、生物医药、生物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集聚,已成为推动未来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也为这个领域技术人才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十大网赌软件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拥有面向国际的办学视野及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师资队伍,四十多年来,已经为社会培养了5000余名优秀的行业技术人才,成为我国生物产业的生力军。

学院目前拥有“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微生物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生物制造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生物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德啤酒技术中心”、“生物工程训练中心”等教学及科研平台,学院教师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坚持面向经济主战场、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承担着大量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大专项等科研攻关项目,服务国家生物技术进步,推动山东生物产业持续发展,同时也为在校学生参与现实科学问题的探讨、了解行业技术发展水平、体验生物技术解决产业难题,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报考十大网赌软件是您的正确选择,让你们的梦想插上翅膀,从这里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