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624日上午,十大网赌软件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师生党员等19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长王瑞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宣布表彰决定及受表彰人员名单。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党委书记张召宁讲话,张召宁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七一”节日的真情祝福。

张召宁同与会者一起回顾了党100年来的奋斗史,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和全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开辟了中国历史的崭新纪元,走上了改革开放的正确道路,创造了世人瞩目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张召宁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们学院开展了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形成了一股学习党史促发展的热潮,师生爱国主义和爱党情怀不停增强。近年来,在校(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学院发展重任,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坚决落实学校八大行动计划和“1357”发展战略,用一流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优良成绩:班子建设突出党委领导作用,思想建设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条件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基层党支部建设不停强化堡垒作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张召宁强调,回顾历史,深感自豪,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培养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是对当前高校立德树人新的时代条件,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后,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以百年纪念为起点,牢记使命、增强信心、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交出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