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于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8作者:迟玉霞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624日上午,在党的10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十大网赌软件在食工楼B206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教师座谈会”。11名老党员老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加入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张召宁书记主持,他首先向各位老党员、老教师致以祝福,对老同志们在岗时为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对老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发挥余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每位教育工作者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请各位老同志放心,既然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这部分人手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党、国家和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历史使命,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王瑞明院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当谈到杨真老师获得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学生创新创业获得国家级奖励时,老同志们非常激动,仔细察看显示屏上的证书。座谈时,他们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向党的百年华诞表示祝福。他们深情回忆了学院不平凡的发展之路,纷纷表示,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取得优秀的成绩,他们感到自豪和骄傲,并建议教师需要爱岗敬业,要讲好每一节课,要关爱每一名学生,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影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以不停进步的教学成绩感恩学校为自己提供的发展平台。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文化长廊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