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十大网赌软件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初心,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428日上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议,支部书记邱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如何学党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邱磊说,学生党员不仅要学习党史知识,更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到学习和科研中。动员会议的召开使支部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以来,支部通过自主学习,集中讨论,分享心得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和特色,坚持学党史,办实事。519日下午,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分享科创经验,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让众人对科创比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支部书记邱磊在分享会做总结时指出,学习不仅要找到学习技巧,更要对所学习或所研究的事物保持好奇,做到永不自满,努力成长为一名科技创新型人才。

624日下午,支部组织开展十大网赌软件“学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

支部党员崔欣作为分享会的领学人,以“辉煌一百载”为主题,围绕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和改革开放等八个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重要的历史事件。党员们感动和震撼于我们党这100年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奇迹,纷纷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初心使命,踏实学习,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科技创新型特色党支部”作为自身建设目标,以实际行动引导学生发掘自身创新创业的潜力和能力,发扬、继承科技创新精神,支部党员在诸多科技创新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担时代责任。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致力于建设“科技创新型特色党支部”,支部将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引领众人展现对科技创新、科研工作前所未有的热情,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鼓励、引导学生投身研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