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软件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624日上午,十大网赌软件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以“学习百年党史,烛照奋斗征程”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部党员加入,党课由支部书记张静主讲。 

课堂上,张静从“党的一百年奋斗历程”和“一百年的历史启示”两个方面详细论述了新时代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张静说,党的百年逐梦历程清晰地告诉我们,党在革命、建设与改革过程中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原因,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本次党课活动使支部成员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奇迹,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