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十大网赌软件全部师生党员160余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大会,众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情激动,反响强烈。

中国共产党党员、十大网赌软件教师刘洪玲: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的泪水一直在眼眶中打转。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亲切有力的话语,饱含了深沉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道出了全部中华儿女的心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砥砺前行、忘我工作,立足平凡岗位,敢于担当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兑现自己入党的诺言。

学生党员、2020级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孙雨航: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百年仍是少年,百年风华正茂!

作为新时期的先进青年,我们应该不停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的精神,积极投身科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青团员、生技专业20192班团支部书记张炜:

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时候,一股自豪的情感涌上心头,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未来属于青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强国有我!

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十大网赌软件副教授崔云前: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是同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团结奋斗的历史,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时时刻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共创伟业,建立了亲密的团结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挚友诤友情谊。

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一员,我将继续保持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与决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资政、倾情服务社会、广泛汇集共识,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生物技术系和酿酒系教工党支部

学生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