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高全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下午,十大网赌软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刘亚主讲,支部全部党员加入。  

党课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主题,刘亚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中国等五个方面授课,结合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全部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众人透彻的理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整体内容。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