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作者:王叶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75日上午,十大网赌软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召宁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中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众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主题,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建议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议了行动纲领。众人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全局,奋力开创建设一流学院新局面。

张召宁进行了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历史贡献,和我们党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的系统阐述,是最新的党的重要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成果和今后行动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任务。

张召宁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全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在学习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讲话的深刻思想精髓,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时代意义,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坚守初心使命的“基石”、全部政治能力的“引擎”,和思想素质全部的“航标”。二是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三个始终不忘”。三要立足学院发展,奋力开创工作新局。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好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在学习贯彻中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学习贯彻与事业发展融为一体。

张召宁强调,站在建党百年起点,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为指导,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校(院)1357发展战略和七大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