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行业大咖讲安全 ——暨21级生物工程专业安全教育通识课

发布时间:2022-06-11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行业大咖讲安全

——21级生物工程专业安全教育通识课


生物工程学部21级生物工程专业安全教育通识课之行业大咖讲安全活动圆满结束。

202269日,生物工程学部21级生物工程专业安全教育通识课之行业大咖讲安全活动在2号公教楼JT403如期进行。学部有幸邀请到山东居安特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雷参与此次活动。首先,张总为众人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使众人形成基本消防观念。之后,张总结合亲身经历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最终,张总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小型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还与同学们互动进行火场逃生技能的演示。

 “生命对每一个人只有一次”,本次活动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对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同时,此次活动也体现了生物工程专业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指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