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团赴高青县双创园进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作者: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620日上午10时,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生物工程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团抵达淄博市高青双创园进行座谈并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祥军,副县长顾丛丛,副县长王腾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郑富忠,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郭健,共青团县委书记、县青联主席崔健隆以及社会实践团全部成员加入了会议。会议由顾丛丛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由创新创业孵化园运营中心负责人华淑卿带领众人参观双创园,了解到双创园的布局构造,组成单位,发展前景,以及重要成就。双创园激发了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号召,不停为社会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观看了高青县宣传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祥军同志进行致辞,对高青县进行了介绍。高青县是“中国温泉之城”、“中国白酒名城”、“中国黑牛城”、“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鼓励我们相约高青县,扎根高青县,服务高青县。同时,鼓励青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强化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在寒暑假,走出校园,响应国家创新号召,践行青年的担当使命,增强学生的爱国、爱社会的意识,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收获知识。

十大网赌app排行榜生物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同志首先对高青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部的发展过程、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生物工程学部是拥有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国家级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山东省一流专业(酿酒工程专业)的学部。田书记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双创园,共同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服务社会,造福人民。

最终,由高青县团委书记崔健隆与生物工程学部团委书记刘亚签订了十大网赌软件团委与高青团县委“青鸟驿站”校地合作协议。高青县组织部部长郑祥军与学部党委副书记田中建进行“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高青县副县长顾丛丛与学部团委书记刘亚进行“青鸟驿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