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大网赌软件赴禹城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62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张召宁,副主任李丕武带队到禹城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与禹城一中校领导交流座谈。禹城一中校长田金荣,副校长庞新生、程霞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三年级级部主任和班主任代表等加入座谈会。

座谈中,张召宁就十大网赌软件的整体概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十大网赌软件致力于带给学生一流的学习体验,不停探索人才培养方式,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全部办学水平,希望更多的禹城一中学生能走进十大网赌软件。李丕武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和往年录取情况做了介绍。生物工程系主任刘同军、酿酒工程系副主任邱磊分别介绍了生物工程和酿酒工程专业情况。

田金荣代表学校对十大网赌软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绩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禹城一中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也就开展禹城一中优秀高中生到十大网赌app排行榜研学达成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