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禹城一中师生赴十大网赌app排行榜生物工程学部进行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7作者:刘晓春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716日,禹城一中近100名师生赴十大网赌app排行榜生物工程学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研学活动。

  张召宁书记对禹城一中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学部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师资力量、学生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张书记指出,生物工程学部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对学生满怀关爱之情;学部是科技创新的沃土;学部环境优美宁静,交通便利;学部学风优良,学生发展前景广阔。欢迎同学们来生物工程学部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接着,生物工程专业副主任任喜东、生物技术专业教师王晓菡、酿酒工程专业副主任张浩军、实验中心主任房海燕分别就各自专业和实验室情况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最终,学部副主任李丕武再次对学部进行了宣介,加深了师生对学部的认识。

   下午,师生们在李丕武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部教学实验室、微生物镜观察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啤酒、葡萄酒生产线、地下酒窖以及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了学部王俊明老师、韩国民老师、孟飞老师和房海燕主任的讲解,兴趣强烈,思想活跃,勇于动手和提问,表现积极。

   本次研学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知识,加强了学部与高中学校的交流,宣传了学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教学实验平台,为招收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