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工程学部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安排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8-18作者:杨雪出处:十大网赌软件责任编辑:田中建


8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部在长清校区食工楼B206会议室举行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安排协调会。学部党委副书记田中建和全部辅导员加入会议。

会上,学部学工办主任刘亚首先按照学校发布的《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相关政策条件,部署了学生返校期间学部辅导员工作安排和人员分工,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常规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传达。

随后,田中建副书记对学部全部辅导员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建议了新的条件。一是重视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迎新过程中要服务好每位新同学,并体现学部亮点与特色;二是日常管理中要继续重视校园安全,学生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三是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每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做好工作预案、情况摸排、数据统计、宿舍走访等基础性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有力应对各项突发状况。